Monday, November 3, 2008

Day with Sisters

since it has been awhile this blog was dying, tried to squeeze a little time to update lah..
only got 4 minutes to post it!!
here comes the one and only pic that i has taken this few weeks, Tristan & WenChien, poser, in FULLHOUSE which located at NZX which located somewhere else in PJ area.
I don't really know where is the place, quite ulu one..
they serve zap 8 lang food, western/chinese/korean etc..
but the ambiance there was quite nice.

.......

.......
.......


yeah that's all, nothing much to say.

=p

ciao~


assignment dragging me....sob sob..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试着忘记,记忆却还那么清晰。






多少次,梦里你目无表情的脸。。
多少次,被梦惊醒。。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一觉。






刻意压抑的情绪有时不自觉的表现在脸上, 所以你总觉得我双重人格。
用食物给你一个交待, 吃饱了笑一笑又撑过一天。
自称food hunter也不过想和你一起做某一样事情, 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会近一些, 让我把饥饿当成不开心的废借口。





我以为对你好一点,你会珍惜我。
我以为为你做多一点, 你会知道我的存在。
我以为表现软弱,你会心疼我。
以为以为以为以为。。。。再一次的 我以为。






不了解每一晚在我身旁熟睡的你。
也许我懂, 因为太了解而假装不了解。



一直想要用忙碌来逃避,其实也没那么忙。。
想东想西就是跳过你的画面, 我知道我还接受不了, 目前。


你有心无力。


信任瓦解,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让我联想很多。






没一首歌能述说我的心情, 也许是孤陋寡闻。
俄文也许, 听不懂的就随意翻译成我想的就好。







用力的回想我们的种种,再用力忘记我们的一切。











脑里还有很多话想说, 却无法把杂乱的情绪编辑成为文字。
我想对你说的话, 徒然。











越堕落越快乐,以悲伤为美, 我想知道自己能沉沦到什么样的地步。



你说世界在这一刻毁灭多好。

Schizophrenia

As I alway asked you:

" who's on your mind when you are kissing me?"


who am I ?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for her

如果我一直以为为你做的事对你来说根本不希罕,
对不起那又是我的自以为。

如果我的眼泪让你很反感,
对不起我会躲在厕所里哭。

如果你觉得还没开始的外遇是不算的,
对不起我太小心眼。

如果你觉得我很多事,
对不起我会盖上被寻找安全感。

如果你觉得我比不上别人,
对不起我这辈子还真的没什么成就。

如果我以为懵懂就能一辈子,对不起。。

你不懂我要什么,我更不懂你想什么。

现在分手,总好过一拖再拖直到你对我露出嫌恶的表情。。

你连道歉都是责备的语气。

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坏,那就无限放大它。
那就不会不舍得,
那就不会还牵挂,
那就不会再想起我。。

我们不适合。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jam with smoke

Blew big smoke with little hookah..;)




went Cineleisure today, thanks baby for accompany me watching wall-e..
but not as interesting as i was expected..=3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humble-bubbles

It was a normal routine day, Baby wake me up for breakfast this morning, both of us craving for tomyam steamboat, need something spicy to wakening us, yum yum!! But our favorite steamboat spots are supplying at dinner time only..hmmp..=3
We driving around the street to hunting our first meal of the day, we spot a dessert shop named 甜品哥哥(dessert gor gor).. hahaha the name was so hilarious!! There's many choices( more than 100++), we ordered a durian pancake, a mango taufufa & peanut tangyuen.. We prefer Very Easy Remember lah..
Then we off to DPC for our main meal, Japanese cuisine.


Later we having our French language tuition, guess what we saw downstairs the tuition center??
There was a fortuitous hookah shop hidden among the shops.. It was like just a little corner in a old grocery store, the hookah shop owned by a Chinese uncle, he was selling Arabian stuff.
Our eyes sparkling like we found treasure~

We gets a mini hookah, blew big smoke with it~ woohoo~

No more talking, shisha first~!!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one world again.....

Yesterday night baby and I went to THE CAVE located at ss2, opposite the 'wai sek gai' with so much of expectation....
.
.
.
.
.
.
.
.
.
and then full of disappointments..ish~~

Our appetite gone, all gone when we read through their menu outside the restaurant.. Chinese cuisine mixed western mixed Japanese ...hmmp...

Then we off to our favorite dinner spot---cinnamon cafe, one word hotel..=)
There also provide shisha, ngek!!





That night i was sick, luvkily there was a Baby beside me..muacks~

here's the baby~
=p

Friday, August 1, 2008

1st day of Sept

A randomly pics before we going out, such a messy place but then giving us much of inspiration to producing our work.
-An expired tomato bread from cinnamon cafe weeks time ago..
-2 little bottle of nameless chili sauce..
-oops! There's HK porno DVD's cover on the desk, spot it!! XD

Baby's very first pic taken with UTUT(should be named Millie lah..)..Aged women wanted to act cute some more..ish*

Picked Tiffy up at her house and then headed to One U..
Having lunch at Nando's, ordered quarter chicken for each, Tiffy picked a freaky REFRESHING little potatoes salad as her sideline...like...errrr.....hmmp.....wow, so fresh!!....like just delivered from US by air an hour ago. Baby wants some cupcakes for her dessert, strongly NOT RECOMMEND the Nando's cupcake, even me can do better than them, eileh ya allaHH!!

There's so packed everywhere, today is holiday huh!?
Haix, our mood spoiled..=(
We just wander around lah..

Thanks for Tiffy for helping us to collects the Be@rbrick from the forbidden area, hee~

After sending Tiffy back Baby & I headed to WonderMilk located at PJ uptown, bought her favorite cupcakies^^(cupcakeies again..I've been eating more than 20++ cupcakes since i back to KL..) ..taste too sweet for me, I'm afraid of getting diabetes.
And...cupcakies is such a girl stuff, look at those girlie creamy decoration, only girl will like it..My girl likes it, sakai hahaha!!


Mocha Frapp for my dinner...Baby was sleeping now....Hope this can tahan till tomorrow morning lah, it's melting though..mixed some water to it lah..yucks!!





Yesterday 31st august was baby's mummy birthday~!~!
woohoo~~ merdeka baby~!!..
Baby baked a strawberry cake for her..
by the former Michelin 3-star restaurateur---------Ms. Tere!!
fuiyohh!!

Thursday, July 24, 2008

TuTuZuZu..(1)

16/05/07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两个人对彼此的印象,就是整个都不讨喜。

xx-xx/05/07
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开心~
怎么知道原来你其实是想和她一起,有点失望。。
而且你还帮别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帮她追我,连回家也是她不好意思载我而沦落到你载我。。
过后还要听你诉苦,追不到别人才追我。。&^@&$@&^%&*

03/05/07
你叫我陪你。
好吧,那你就请我吃晚餐吧。
去the curve的路上大塞车,你很尴尬一直装酷耍帅,因为是你自己说从学校过去只要15分钟罢了的。。其实我觉得塞车没什么。。
笼的传人是我们第一次单独两个人一起的晚餐。其实我不吃猪肉,所以也没办法品尝你最爱的小笼包。那时你以为信用卡不见了而慌张,还要隔壁桌的安哥告诉你它在你椅子下面。。糗!!

04/05/07
0000a.m.,其实我们很忙还有assignment要交的。。但昨晚就陪你聊你的伤心事聊到现在。。记得那时在the curve我还跟你说很怕会遇到我的ex,而你的ex也每5分钟就打给你。。
回到家我们还一直sms,赶assignement到早上咯。。
早上你来载我,下楼看到你带着topman的帽子和小妹妹玩,有一点被电到,因为看不到你的脸~=p
其实你在楼下等了1个小时,还骗我说你刚到。。

05/06/07

567,我们说好看7点的戏,怎么知道我爸打来说我妈一个人在那黑暗无光的家很可怜要我回去陪她。。浪费了两张戏票。还要你带我们母女俩去吃晚餐,难为你了。

08/06/07
yay~约你晚上去看戏你还半信半疑,怕我又放你飞机。。对不起啦。。
去sakae吃,很兴奋第一次用电脑点餐~不要问我这是什么脸。。就很累吖~前一晚才赶assignment到早上。。
shrek 3 演什么我忘了, 1和2没看所以说真的我看不太明。。只记得你说你很冷,能不能牵手取暖,基于好心我也答应了。出了戏院你说能不能继续牵,我却把你的手给甩了,你一副很可怜的脸,睬你都傻。
由于太迟了所以今晚就在你家过夜。

09/06/07
误上贼船!!亏我那么信任你。。呜呜。。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12/06/07
one u 的 SOHO,不好吃。









14/06/07
早上你载我去上课后你就失踪了,原来你去试香水。过后才知道你鼻子过敏,尤其香水。而且听说你这天试闻了不少。。过后你很干脆地直接带我去选,因为你不知道我喜欢哪一个。但你还是非常hardsell你看中的你误以为是britney的香水但其实是的J.Lo的香水。。

15/06/07
去在人家上学的途中你帮我拍的。
在一起一个礼拜~
腼腆期。






18-19/06/07
yay~~生日~~
你说生日应该吃蛋糕,就从the curve一路找到uptown的starbuck,都没有在卖我爱的草莓蛋糕。。你就买了他们家新推出的红豆蛋糕,记得它被吃了一口后就一直在你房间的冰箱冻了好些月份。看你因为买不到草莓蛋糕而慌张的样子而觉得你很可爱。
快12点时你带我到naili's,听光头唱歌。谢谢你为我点的生日歌~^^还有看到光头精彩的印度舞蹈演出。

上完课你带我去shogun吃晚餐,嗯,蛮后悔的一顿。而且我们的座位竟然敢敢有蟑螂!!虽然经理很好心但早知道还是应该拍照狠狠敲他们一笔!!

28/06/07
你去找朋友,我在MNG买衣服~
那时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朋友。。







09/07/07
那天晚上你突然决定带我上云顶,说要庆祝1个月纪念。。
超开心~因为我总是吵你带我去。。那可是我小孩时代非常崇敬的乐园吔!!你们这些KL人是不会了解我们这些几年才能登上山顶一次的人的感受的。。
偏偏那天身体不争气,晕车还发烧了!! 记得在半山我就晕死了吧。。
也不懂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了,我的烧也退了一点点。。
0200 a.m. 啥都没了,两个穿着短裤的未成年人也干不了啥大事赢大钱,就到处逛逛。。
我说我还是很不舒服,你马上就要衝去租一间房间。。但我不想花这笔钱,而且什么都没带~
你说那回家吧,但我不想扫兴。。就这样你把外套脱了给我,抱着我聊天。。
很开心,有你在身边。


15/08/07
你这晚很反常,一直一直灌酒。。你醉了一直说你还爱她还想她,一直骂我。。我在厕所陪你吐、帮你冲凉。。快天亮了,你跑出去说要打电话给她,而我在房间里只能一直哭。。下午醒来你好像忘了发生过什么事,我也以为可以假装不知道像以前那样就好。。你一眼看出我的不对劲,我对你说了,你否认。






15/09/07
好像是要去IKEA吧。。
IKEA是你永远的痛~!!
嘿嘿=p










08/10//07
超经典的这张!!!!
那时去toy city 还是toy r us,找到一个在你身上看不到什么作用的面具。。因为它和你脸没有两样!!
头发也是~!!
连你的妈咪一开始也发觉不到这照片的你是带着头罩式的面具。。







27/11/07
你终于坦白你喜欢cancan,我什么都没说就去冲凉。。过后我说分手吧,你却不要。。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要,都已经不爱我了。。


29/11/07
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04/01/08
这是你为了我回来而买的第2束玫瑰~第1束在我回来前的1个月你就买了,不凋才怪。。笨兔!!
到现在我还留着它的干尸,呵呵~






那时我们去one u action city买be@rbrick。。
还很幸运地被我们买到lucky box~~
两个artist两个secret都在里面!!^^







21/01/08
第n次去cinnamon。
这是唯一我们吃不腻的buffet。
记得每一次打赌或吵架就是来这边吗??
这半年来我们去应该不少过20次吧。。

我们暴增10公斤因为都是它~!!






12/02/08
你在one u 的 parkson砌的。^^
当时还不准我靠近你,搞神秘。。
过后还因为我没马上把它拍下来而发小小个的脾气咯。。





14/02/08
这是我趁你上课时跑去买的情侣戒。
还有记得你说过只要抽烟比较会比较精神,所以我买了一包烟。。虽然知道对你身体不好,但你最近熬夜都很辛苦,我只想让你‘暂时’清醒一点。。对不起,我应该更注意你的健康的。。一起戒烟~




18/04/07
就是喜欢你。=)








18/05/08
之前我说喜欢吃白汁意大利面,你就一直收集recipe。今天一早你就去jusco买材料,回来又不准我帮忙。。结果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回JB照你的指示做但还是没精髓。。果然你大厨就是不一样~





21/05/08
还好这天有我帮你看错时间表,9.30a.m.变10.30a.m.,我们才能skip class去one u 。
才能有幸申请到one card,才能拍这张照片,才能玩拼图寻宝游戏,才能拿到一堆free gift,才能接触到dzambala,带三把啦~















26/05/08
你说这张很丑。。 才怪!!像小baby啦~~








02/06/08
这是我们一直很想尝试的杯杯面,直到有天我们终于买了。。


结果是令人失望。。
得不到的始终最好。




09/06/08

一周年快乐~!!^^
幸好the orphanage时间不对,我们才看了kungfu panda~兔兔和猪猪村。。嘿嘿^^
过后又去cinnamon,当时又很刚巧有shisha promotion~
而且都没人,感觉被我们包场了。。开心~
一整天就是很幸运啦!!
真的真的很开心。。之前还一直感觉我们撑不过1年的。。
可惜我们也不懂在忙什么,居然1张照片都没拍到。。

12/06/08
车坏掉的阳光少女。。
幸好是在你家外面而不是在highway。。
不是很想还别人上班迟到咯。。
而且你为什么车坏了还那么开心??
难道因为你可以不用上学??
总觉得是你前一晚动的手脚咯。。
为什么battery的线会松掉。。









15/06/08

我们就要分开2、3个月了。。
之前还一直担心对方会不会变心什么的。。
该来的还是会来。=)



不应该这么少,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那时只要一吵架,就会把过去的回忆记录都删了毁了。。搞得现在连回忆都难。


好几次都想分手,觉得我们根本不适合,但不甘心就这样分了。。
有时觉得你很爱很爱我,有时又觉得你没人时才找我。。
你说你只爱我,事实上又好像不是。。
知道是我不对。。
每一次看着心力交瘁的你,真的很心疼。。
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这么累??
每一次吵架我总是说很多过份的话来伤害你,对不起。。


你一直当我的司机,要去哪里你都肯,大塞车你也甘愿。
肚子饿了也有你当厨师。。
虽然我是很想展示我的厨艺,但始终比不上你啦。。
我也无谓献丑~


觉得你很可爱。。总是爱撒娇。。
明明就比我老比我高。。
当时惊人地发现你长得意外地高,看起来明明是150cm的感觉。。
170cm居然只有50kg不到!!而且现在还敢敢瘦到47kg!!
哼,吃肥点!!不健康啦~!!
而且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160cm看起来比你高是因为我痴肥高大威猛的关系,是你太瘦造成的假象~!!


我爱你,宝贝兔兔。
a.k.a.小眼妹子、马屎、兔B、傻B、花纸小妹、翻版滨崎步。。


这一篇会一直更新哦~

Friday, July 4, 2008

bunny bunny bunny

Seems like my blog was almost about my baby..hmmp....
I'm a person who born to love..hehe^^
There ain't any adsorbing story or fairy-tale from us, but I just enjoyed our routine~
We had a hard time maintaining our relationship, we never gave up though..

friendsteric pic from her..hehe^^


She's
~ my rely on
~ my listener
~ my baby
~ my food hunting partner
~ my family
~ sleeping most of the time
~ hungry most of the time
~ noisy most of the time
~ a rabbit
~ a chef
~ cute
~ silly
~ mine
~ everything




argh~~~~i just can grab pics from their sites..hated!!
Stupid me left the adapter, stupid pc don't have bluetooth.


7.36 in the morning now..got to get into bed..
Not insomnia but too much coffee for yesterday...
morning, everyone.


ZzzzzZzzzzZZzzzz.....